close

乳牛的家

地點: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之138號

網址:http://www.cowhome.com.tw/index.asp

 

來到這時...已經有點小餓了!所以~先吃點東西吧!!  (又餓了,是豬嗎?)

這裡的東西...嗯~普普啦!來這主要吃拍照跟餵動物吃東西

車廂當餐廳 還有室外座位

上圖是吃飯的地方(車廂裡面和外面)

我們去的那天是平常日,所以都沒什麼客人,就選在車廂裡面吃飯

菜單 

我們點了牛奶火鍋和鐵路便當

飲料換成咖啡,只要補差價就好,換咖啡還多送一個小蛋糕

牛奶鍋-我不敢吃  牛奶鍋...我不敢嚐試一.一lll  不要逼我吃

  我的鐵路便當  鐵路便當,豬肉吃起來粉粉的!不優~其他還好

 附送的蛋糕-soso送的小蛋糕~普通啦!畢竟是送的~不要要求太多!

吃飽喝足後~

就來逛逛吧!裡面園區不大~吃飯的對面可以進去!

不過要20元的門票(可抵消費)

可以買草或紅蘿蔔餵動物,或是買紀念品^^

很多牛的商品   

在餵動物時,所有的動物都是被關起來的~

就只有三隻小豬...在外面閒晃

 對!就是牠們!只拍到兩隻入鏡!

 很乖很溫馴 這隻馬很乖喔!

摸牠也不會怎樣!很溫馴,看到你拿草過來!就會跟著過來了!哈哈哈~

不過!這裡的動物都一樣,好像很餓ㄋㄟ~看下面的圖就知道了!

有這麼餓ㄇ?

這羊~餓到要跳出欄杆(就為了吃到草)       另外,這隻...為了吃,所以想自己開鎖,走出來嗎?

  連鐵鎖都要吃! 這牛也滿餓的 

後來發現,他們都一直在啃食鐵的東西 (有那麼好吃ㄇ?)(牛牛~吃就吃,怕我拍ㄚ?還偷看)

 有必要搶成這樣ㄇ? 想要自己獨吞

說到這隻羊...太不夠意思了!

草被牠搶走後,竟然想一人獨吞...不分給同伴(我已經把你的惡行惡狀公佈出來了)

搶著吃

看看這可愛的兔子,也是會搶著吃紅蘿蔔,右圖那張,中間的兔子都快被擠扁啦!!

還幸運的~看到餵小羊喝ㄋㄟㄋㄟ~

神奇的是.......

一隻喝完要換另一隻時,那個阿伯,只對籠子裡叫了...(名字ㄇ?)其中一隻就走出來了!

真乖ㄚ!是排隊喝ㄋㄟㄋㄟ嗎??

 

喝的滿臉都是ㄋㄟㄋㄟ的小羊~

在這待了很久的時間~一直餵動物,後來就四處晃了一下~

裡面有兒時的玩具可以玩,也有古早的東西讓你拍...

想看的...自己親自去看...哈哈哈~(沒有啦!想看在相簿裡囉!)

想去乳牛的家~可以安排半天的行程就可以囉!!

還有小火車可以坐~不過我們沒坐...因為我不知道是要坐去哪的ㄋㄟ~呵...

有空去這走走也不錯ㄚ!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