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拖了一個月...沒辦法~太忙太累了!一直加班...

大八飯店

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(博愛路口)

當天吃的是一樓自助式的下午茶,平日13:40~16:30   假日14:00~16:30  

下午茶價位550元加一成服務費

網址:http://www.daba.com.tw/daba02-1.htm

外觀我都沒拍...因為..還滿多人的..所以就算了^^~

我們的座位 我們座位的桌號

看過去的樣子  看過去,沒什麼人,其實都吃飽走光啦!

到我們座位後~當然是尋找自己喜歡的食物先囉~~

第一步  就先到我最喜歡的蝦蝦區...好吃好吃~

我愛的蝦區

才剛開始,就被夾的差不多了!下圖的東西,我一個都沒夾(吸引不了我的興趣)

 剛開始...就被夾的差不多了!

他們蒸籠裡的東西...我也沒吃,一看到就想...(還是我們店的比較好吃)還故意開一個拍給大家看

 看起來就不優

結果繞了一圈,也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...

就夾了....我夾滴  都選一點點

阿姨很好~幫我弄了一份烤鴨...還滿好吃的說....好吃!

後來我們又點了...下圖

這...是... 阿姨點的湯

  這是要丟夾子的!但我覺得沒那麼好吃ㄋㄟ~沒什麼味道,魚湯是阿姨點的!應該是不錯~

我和阿姨的目標~螃蟹~先丟夾子~我們一人丟一隻...螃蟹讓我們等好久喔!一直都不來~

索性~我又去丟了一隻....天堂鳥

天堂鳥...好吃

問阿姨要不要吃,她說不要...我只好一個人嗑光這隻天堂鳥,(厲害吧!)其實不是很大隻啦!不過兩人吃剛剛好

說實在的...很好吃,淋上一些些檸檬,味道更好...大家可以試試看~

等了好久~~我的螃蟹咧~~~~~~

厚~~~~~終於等到了啦!

螃蟹...我愛 撥開後的樣子

看到這螃蟹~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後~就開始嗑起來啦!想當然~一定是被我吃光光嚕

都來到這裡了!錢都花了(雖然不是我付錢滴一.一lll)當然一定要吃螃蟹ㄚ~不然怎對的起自己~

這邊也有現打果汁~我可是喝了兩大杯的說~一杯柳丁汁一杯西瓜汁~

東西很多~但有些我不愛~所以就沒多做介紹了!想知道的~自己去吃看看囉!

個人我愛好甜點~半飽時~就往甜點攻囉~~~~

明治冰淇淋...沒吃到  

看了這麼多~當然有些是不優滴~就拿了一些囉~

歐貝拉好吃 甜點...不優    

  蛋糕部份還算可以,不過~說到這豆花和布丁ㄚ~~不優不優~一整個不好吃(又想到我們店的豆花和那滑溜的布丁了)

最後~飯後當然要來點水果和咖啡囉~

 水果...沒西瓜也沒芭樂      

水果都沒啥我愛吃的!沒西瓜也沒芭樂...可惡~

吃到一半時,會有人到你身邊跟你先買單~然後會用廣播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最後取餐時間~

這次的下午茶~真的是讓我飽到不行~連晚餐都省了說~~~~

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啦!不過厚..這價位~還是不能太常去!!^^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