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秘密花園....是間民宿,也有餐飲部份

 

在進入這裡前...必須走一小小段路喔!  (放心,不遠啦!)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

電話:049-2897801 

很想住他們的民宿,不過,這次去沒機會住!下次好了!(民宿不給參觀喔!但從外面看,還滿漂亮滴^^)

先吃下午茶吧~~

是入口處啦!別找不到喔! 入口處,回家前才拍滴,所以,天黑了@@

我說過了!要走一小段路的嘛!腳底下的鏡子 瞧~我腳底下的路..鋪的是鏡子ㄋㄟ..

不要亂走喔! 

看到了吧!不要隨便亂走ㄋㄟ~

會先經過民宿,在往前走就是咖啡廳嚕!

第一張放的照片就是咖啡廳的外觀,這裡還算大(很寬敞),不時會看到幾隻貓...(不管是咖啡廳裡面還是外面)

   

這是我們位子的其中一角....其實我們才四個人...佔了很多位置^^

其實我們那個位置看起來...就像是一般家裡的客廳差不多,有很舒服的感覺

看那位置那麼乾淨~就知道...要記得脫鞋喔!店家還有準備拖鞋讓客人穿(貼心)

很棒的環境

(上圖) 這是另一邊的座位,也是很寬敞喔!

 

(上圖)在我們的位置上,頭稍稍往上抬,所看到的景象

往二樓是主人的家

(上圖) 此樓梯,不能上去喔!因為那是老闆住的地方^^

放真的水果唷 (左圖)  這是一個角落所放的!(裡面水果是真的喔!)

 無聊打發時間時,就拿本書看看吧!

看一看     也該     點東西吃啦!!

我們點了巧克力香焦鬆餅和草莓鬆餅...至於飲料...我們點了水果茶和香橙可可

香焦巧克力鬆餅  草莓鬆餅 

 水果茶 這是???

 基本上~他們的鬆餅算是好吃...不過,有點太甜

畢竟巧克力醬+香焦+花生醬=甜  (吃多會膩@@)

至於飲料部份~我覺的我的水果茶還滿好喝的,味道足夠(酸酸甜甜的感覺)

 

從我們一進門...就有隻貓一直陪伴著我們(瞧牠多可愛ㄚ~~)

  可愛ㄋㄟ猴鰓雷ㄚ~ 

 這動作,是劈腿ㄇ??猴鰓雷ㄚ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不是故意說你壞話!別瞪我@@)

其實,有一部份的時間...那隻貓一直在睡

不管怎麼吵牠,一樣....醒了又睡(就是非睡不可就對了啦一.一lll)

就連我們要離開前,牠就在我妹腿上呼呼大睡

還要勞駕牠起床讓個位,讓我妹離開座位!(哈哈哈,明明就是硬給牠吵醒)

最後~送上牠睡覺時可愛模樣給大家欣賞囉~~

有空可以看看牠們喔!!

很愛睡的貓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