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神仙谷離開後,肚子也稍稍餓了些~

決定要去巴巴坑道吃東西

巴巴坑道

地址:苗栗縣三灣鄉頂寮村祭山湖15之1號

電話:037-834858

營業時間:假日AM9:00~PM19:00 ,平日AM9:00~PM18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週二店休(連續假期照常營業)

網址:www.baba-tunnel.com.tw

入口處 

 看到這大門,就知道離餐廳不遠啦!!

不過,想吃好料的...得先走一段路ㄚ!!因為不能開車進入喔!(停車場離餐廳有段距離)

還沒到ㄚ~我餓了@@

辛苦是值得的!接下來吃的東西才好吃ㄚ^^~

入園前要先購買抵用劵,可全額抵,一人100元

連續假日的話~有人數限制喔!所以要注意~

 旁邊的位子

上圖是室內的座位~

已經餓到不行的我~都趴在桌上了!

趕緊點東西吃吧!!

菜單 

我們點的是鳟魚套餐和牛腩套餐

最多人推薦的是鳟魚套餐...

我只能說....300元太值得了!(真的很好吃!!)

牛腩套餐..好吃

上圖是牛腩套餐

配菜部份與鳟魚套餐的配菜不太一樣...

那個配菜的豬肉...太好吃啦!!當主菜也很棒~如果份量在多給我一點

我一定也會吃光光

左手邊那杯應該是茉莉綠茶

溫溫的~好好喝喔!! 當天天氣微涼~喝溫的~剛剛好!!

鳟魚排套餐魚~爆好吃

這魚...忍不住說~實在真好吃!淋上檸檬汁~更讚!

沒什麼魚骨頭,一點點而已~

要說唯一的敗筆~大概就是那水果吧!不優不優!給我芭蕉啦!!

 很好喝的湯

 這湯~煮的真好~裡面的菜是芥菜加豬肉

芥菜煮的軟硬適中又不苦~湯頭味道真好喝^^我喜歡!

往洗手間 也是一小小段路

上圖是要往洗手間的路線

連去個洗手間...經過的地方都這麼美^^很棒唷!

看不出來是往洗手間的地方

吃飽之餘~這裡還可以讓你散散心~消化消化~

想看更多圖片~就在相簿裡喔!

兒童遊樂區 

↑   兒童遊戲區

裡面不能進入喔

↑  不能進入喔!

 有人.....是假的

↑  侯~有人在施工...(是假人啦!我們在礦坑裡拍的喔!)

 

有機會真的要來這邊走走~

這裡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

介紹給大家~喜望大家也會喜歡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