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號放假~跟著華王的同事們一起去劍湖山玩~
沒坐過火車的我~第一次坐火車都不知道要往那裡走...哈~(笨笨)
因為我太早到了~還好後來阿寶也滿早來ㄉ~不然我就不知道要等多久ㄌ~^^
到了斗六直接坐計程車到劍湖山~^^(司機伯伯一直跟我們聊天^^)
到了劍湖山裡~所有刺激的都玩過了~不刺激的我們還不玩咧~
坐海盜船ㄉ時候~婉君從頭到尾一直拍照~手也不扶一下~(我都覺得我快掉下去ㄌ)
不過有些還真的滿可怕滴!~我頭都暈了~
而且~好餓唷~中午都沒吃~下午趕緊回高雄吃晚餐~(餓鼠我了...)
阿寶帶我們到熱盆景麻辣火鍋吃飯~(我當然是吃不辣ㄉ囉)
還不錯吃~那邊的水果(我的最愛)超甜ㄉ~我吃ㄌ很多~
後來回到家用一用馬上就睡ㄌ~因為隔天上早上五點ㄉ嘛!^^
還好我沒睡過頭~馬上就醒來ㄌ~
好心的秀珍ㄚ姨知道我很累~還用了一杯葡萄柚汁給我喝~(就感心...)
喝ㄌ馬上有精神~(呵...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)
去劍湖山拍ㄌ不少照片~過幾天在補囉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