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民宿出發後...計劃著要去那裡,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啦!!去不完ㄋㄟ...

只好往最近的地方去囉!!目標:神仙谷

網路上看起來好漂亮喔!所以一定要去親眼看看(明明就是知道不用走太多路就可以看到,懶得爬山就說嘛!)

由此進入 看到這,從旁邊步道進去就對了!

需要走一小小段路,多吸一些新鮮空氣才到的了~

 

我累ㄌ......

休息一下再繼續吧!(你們不懂啦!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)

 

這裡的路不難走...真的一下下就到囉...(相信我嘿~嘿~是真的啦!)

呼~~~~

終於到嚕~

其實離很遠

 

水量似乎不夠多,如果水量再多一點,一定很壯觀...(那颱風天來看阿!!)

看起來好像離我們很近...其實離很遠...

過吊橋的話...其實還有路可以走...

但~~~我很懶...我們還是回頭好了!!

沒有繼續往下走去~我們回頭往別的地方去了!

所以,繼續走下去會是什麼??別問我~哇不災啦~

知道的人~再告訴我吧!

 

回程的路上看到的...很漂亮就拍了下來^^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