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日子...從咖啡廳到飲茶...

從服務生到組長....

經歷這二年多的日子...

謝謝挺我的人...讓我有勇氣做這麼久的時間

謝謝挖洞給我跳的人....讓我有了成長...也改變了許多

謝謝配合我的小朋友們....有你們在...真好

開心~~我解脫了

煩惱~~接下來的工作

快樂~~終於可以好好玩好好休息

不捨~~各位同事們

明天最後一次去公司囉!

不是上班...是辦離職手續...

以後找我~

請上**肥死不可**

哈哈哈~

小朋友們....

媽媽我會想你們的~~~

愛你們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