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的時候...真的要出去外面走走...心情才會好ㄚ^^~

假日來到南庄老街和桂花巷...人很多(還有旅遊團的說)

地圖 

要先研究一下附近有什麼在逛...

可是~

我沒仔細看ㄋㄟ一.一 (哈哈哈~)

逛街還是隨性一點吧!!

看到一個特別的東西(手捲香腸)

旁邊的坐位 手捲香腸 好吃

用潤皮包著,裡面有香腸,生菜和海苔...(好吃)

   大家都會拍滴 裡面可愛的公仔

大家搶著拍照的南庄郵局...進去晃晃吧!!

沒什麼東西(不過有很多可愛的公仔)卡哇衣ㄋㄟ~

傳說中的桂花巷      

人真的很多,終於等到沒人跟我搶(桂花巷)這三個字嚕!! 

走著走著,看到了香草舖子...

不過...那不是重點..

重點是店家旁邊的那隻貓^^好可愛ㄚ~

我近距離的拍唷!(不過~大概嚇到牠了吧!哈~) 

路中遇到的貓 因為香草,我認識了你(貓的屁股) 

太慢了!結果照到貓的.......屁股  ^^~

在來是....這個~這個

 

有看到ㄇ??  真的有人在洗東西ㄋㄟ~是洗棉被吧!!

洗的乾淨ㄇ???懷疑中~哈~

逛一逛~也差不多囉!

回民宿休息一下

晚餐時間到...

 本來要吃這個的

南庄戲院~原本想吃這裡的!

不過沒什麼人~所以我們就外面拍拍照~~閃人~

另外覓食去

當天晚餐 

來到了這間...餐廳~比較有人

我們兩ㄍ點很多~吃不完~

乾板條 湯板條 薑絲炒大腸與桂竹筍 餛飩湯 客家小炒

撐到不行ㄚ~那ㄍ薑絲大腸~好酸喔!

烏醋放好多~我不愛~我不愛吃醋ㄚ~哈哈哈哈~

客家小炒不優~不好吃ㄋㄟ...

不過~桂竹筍還不錯啦!吃光光~

以後還是點少一點好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