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號臨時跟你說要去台南~你下了班馬上就來高雄接我去~(感動)
雖然26號放假並沒什麼事~可是~可以一起吃個早餐~
陪你看個電視~還是一樣感到幸福~
晚上你臨時被叫回公司去~我等到好晚~隔天我可是要上早上五點的班ㄋㄟ~
因為你知道你自己趕不太回來~怕我等太久~叫我先睡了!~
明天早上想說直接送我去上班~
可是我問你說~那我下班怎麼辦~你也說要來接我~(再次感動)
因為你這樣來回還滿累ㄉ說~
直到了零晨你回來了!我睡著了~
一整夜都沒睡的你~就等著3點要叫我起床~~(再再次感動)
在車上還一直叫我瞇一下~(可是我醒ㄌ就睡不著啦)
好擔心你會累會想睡~
你工作很辛苦~累ㄉ話~要早點休息唷!別讓我擔心~
因為沒有你~誰要對我好ㄋ~?^^嘻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