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趕去台北參加花枝丸的補請婚禮~在出忠孝復興捷運站時~
外面聚集了很多人~原來是林曉培在唱歌ㄚ~這麼剛好就選在這一天~
所以我就拍了幾張照片~雖然沒有很清楚~不過~紀念嘛!
見到我那群好久不見的朋友們~抱的抱~興奮的興奮~終於見到你們ㄌ~^^
拍了許多照片~到時在補出來囉!~^_^
今天因為麗鳳要上早班~我還以為她早上要陪我咧!不過~臨時的事~也沒辦法~
雖然她家樓下就有早餐店~
但是我堅持一定要她陪我去吃我最想吃的早餐店~連麗陽都說想吃那家的貝果了!^^
吃到了我在南部吃不到的(((薯餅塔)))想必很多人沒吃過吧!哈....
離開了早餐店~走在以前要去上班的路上~同樣的路~但不同樣的感覺~(((這就是懷念吧!~)))
途中還遇到了當初住在我們樓上的婆婆~(((沒想到她還認得我ㄋㄟ~開心)))
還約我到她家坐坐~不過~我是沒去啦!但是在那邊聊了一下天~
她說我們搬走沒多久~就有人搬進去了!(我想也是啦!這麼漂亮的房子)呵...
中午還跟佳璟和千惠去吃飯逛街~時間過的好快~一下就下午了!
坐了四點半的高鐵回到了高雄~
雖然時間不長~也許有人會認為怎麼會為了喝喜酒跑到台北去~好像有點誇張~
但是對我來說~是值得的~至少我是開心的~^.^
謝謝你們大家唷!~~~~
((((((((((幸福其實很簡單))))))))))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