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公司喝春酒,跟往年一樣在留守的我...心裡期待著抽獎...不過還是得乖乖的上班,生意沒有說很好,所以一點都不忙,不忙的情況下,一邊有樓上透露消息說誰抽到多少誰還沒抽到,但就是沒聽到我的???
後來收桌收到一半,一堆人要我趕緊上樓去,上樓???要做啥ㄚ?就算是我抽中,因為留守也會有人幫我領獎ㄚ!(後來聽說是總經理喝hing了,所以一直要中獎的人上台去)不過當我上去時,早就有人幫我領好囉!哈哈哈哈~這次雖然沒有中董事長獎的兩萬塊~不過,二獎---八千塊我也很開心ㄋㄟ....心情真好^^
這次年終領的...真少,才0.6個月...就不能給我們一個月ㄇ??不過~有領到還算好了!聽說有些人都沒有~有點可憐ㄋ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