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妹妹的生日...中午去吃了西堤...一樣好吃...一樣服務好...而且是姐的男朋友請客...呵...謝謝啦!我們姐妹三人一直猛拍個不停...連服務生幫我切鴨胸..我也一直拍...呵...
吃飽後...去了旗津...天ㄚ~是要熱鼠我ㄇ??太陽好大喔!我見光鼠....晃了老半天..還坐船到對岸吃海之冰...不過...實在吃太飽了...又很熱...想不出來還能去那裡...所以只好回家休息囉!雖然是這樣...但也讓我們混了老半天呢!
總之...就是要祝妹妹生日快樂啦!呵...雖然沒蛋糕...但有我祝福ㄉ心~呵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