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喜歡吃咖哩...但不喜歡辣的(我怕辣)不過~這間的咖哩...真的很好吃!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,老闆很親切,服務生超有禮貌,進那間店~會有溫暖的感覺(ㄟㄟ..不是因為太陽大所以熱的關係喔!吐舌頭)
1.靓ㄌ一ㄤ、咖哩
  地點:台南市海安路三段121號        每周二店休      
真的好好吃,咖哩裡有淡淡的水果味,微微的甜..裡面的鳳梨也不酸...雞肉很嫩...骨頭不多...飯也好好吃...有咖哩香的飯粒,重點是...老闆說~咖哩不夠還可以加喔!不用錢啦!但我覺ㄉ份量剛剛好~吃ㄉ我好撐...但還是吃完啦^^服務生每次送菜都會報菜名...每句話都好有禮貌,對於跑來跑去ㄉ小朋友~會叫他們小心點喔!我們吃到兩點半他們也沒要趕我們走ㄉ意思~不過~同樣服務業滴~我們還是乖乖回家吧!不要拖到人家下班時間^^
2.愛麗絲
  地點我就不打了,因為沒我想像的好吃....唉...被騙了,我還以為跟台北師大那間差不多咧~結果~差很多....不好吃就算了..我點了水果樂園要價70元~裡面就只有三樣水果..芒果、香焦和鳳梨(還是水果罐頭那種)那我就要芒果聖代就好啦!騙我的錢...切....不會再去吃了!還是師大夜市那間好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