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佳恩補請,排了兩天假的我,又回台北玩啦^^前幾天太忙了!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~今天提早下班,終於把照片都用好嚕^^說到這兩天,除了佳恩補請~去喝ㄍ喜酒,跟大家碰碰面外,有人說了一句話....他(花枝)說:下次要看到妳,是不是又要等誰結婚ㄚ??我說:哈哈哈...是ㄚ...(傻笑.....)另外,黃總一直問:欣儀,妳什麼時候要回來做ㄚ??這是客氣問?還是要我回去ㄋ??哈哈~不過還是滿開心的,因為黃總當初還是有留我滴!!應該不是客氣問吧!哈哈^^~這是第一天晚上發生的事~話說第一天早上...去了宜蘭的童玩節...說巧不巧..遇到國華帶著他家的小朋友出來玩...(這世界還真小ㄚ)這天太陽大的很...(只能說...這兩天去台北曬了不少太陽ㄚ....)如果問我說...童玩節好玩ㄇ??我想...應該是還不錯啦!如果有下水玩滴話!呵....
第二天去了*花開了*,一直讓我想到小喻在這兩天,說了不少次的花開了,哈哈哈哈~有趣的事太多了,一直被豬跟著後面走一.一lll能想像那畫面ㄇ?想到就好笑...最後晚上...差點趕不上高鐵...害我心裡嚇ㄉ要命..還好趕上了!鬆了一大口氣ㄚ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