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....下雨...雖然不大...不過...天氣有點涼涼的

在台北跟台南都吃過拉亞漢堡,無意間....發現高雄一心路上也有...就想說,買來吃看看吧!!

拉亞漢堡

地點:高雄市一心二路8號

訂餐專線:(07)338-3784

營業時間:  AM:5:00~PM:13:00

今天買了.....

1.匈牙利辣雞凱撒堡       2.燒肉凱撒堡         3.燒肉蛋餅

4.薏仁漿        5.豆漿       6.奶茶    7.波浪薯條

話說...這些都不是重點....

重點是什麼ㄋ???嘿嘿嘿嘿~

重點是...

個人我~不喜歡芥末...

在他們製作漢堡的過程中...讓我發現了...他們有蜂蜜芥末醬..(嚇到我了!!)

直怕他們在我要吃的凱撒堡裡加入芥末,雖然他們說~那是蜂蜜芥末醬...但我還是不喜歡...

還好...女生說:我們燒肉本身就有味道,所以不會加蜂蜜芥末醬!(店裡店員一男一女)

此時,男生開口了!他說:那個蜂蜜芥末醬...芥末味道沒那麼重,我用一點給妳嚐嚐看....(嚇)

還真用了一點給我試....人家的好意..不好意思拒絕...所以就嚐試了一點點(真的是一點點..哈)

(味道跟台北板橋某家早餐店味道似乎差不多,不過拉亞好像比較淡一點點,因為只敢嚐一點點,所以也沒有很明顯的味道)

不過........我還是不喜歡

接下來...他們當然是想問問我嚐試過後的感覺啦!

但是...歹勢啦!我還是不喜歡

男生就說: 所以,妳也不吃生魚片囉!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me: 對ㄚ!我不吃^^~

女生說:妳是在這附近上班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: 不是ㄋㄟ...我今天放假

  (大概因為下雨天,所以客人不多,以為我是附近上班的吧!!)

回高雄後...一直認為找不到好吃的早餐店(在台北遇到太多太多好吃又讓人感到溫馨的早餐店了)

直到今天...

他們讓我感覺很自然...   不是很*假*的跟我聊天,有時候去某些店家會讓我有這種感覺

其實他們是想拉攏顧客關係,但有些店家讓我感覺,就是找話題聊...有點假...害我也有點假..哈~(但這間不會)

這間的某種感覺很像台北某家早餐店...在等他們製作早餐時...突然這樣感覺到...

因為今天下雨~也不是內用..所以就沒拍照啦!改天內用在拍給大家看囉!

外帶的燒肉蛋餅,跟我想像的不一樣....(這不是肯得雞...)正常不是應該要長長的都不切嗎?

怎麼給我對半了??包裝的也不一樣....

至於味道...因為不是我吃的...問吃的人...(不準)所以就....下次揭曉囉!哈哈哈~

我喜歡的是他們的薏仁漿...好喝(裡面真的有薏仁粒喔!讚!)

奶茶味道也不錯...有種古早味的感覺(好喝)    豆漿...沒喝到...下次品嚐吧!

本來又想點胡麻薏仁漿的!但點太多了...不行不行...下次下次吧!(誰要跟我一起去吃早餐ㄚ?)

我問過了!(他們營業時間到下午一點喔!!)

有機會的話~可以到那邊內用^^

以下是我在台南的拉亞吃的早餐...

台南拉亞門口

每間的menu不一定一樣喔!

拉亞菜單

在台南我點了燒肉米漢堡

燒肉米漢堡

很普通~就像...白飯加燒肉...一.一lll  (不過肉還算多)

普通

店內使用~就看ㄍ爽報吧!

還有爽報可以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