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去了兩三趟才寫出這篇...呵...
但是~終究還是沒拍到門口的畫面...因為...相機最後沒電啦!......(我不是故意的)

每次都會習慣最後在拍門口...(不知道為蝦米ㄟ安ㄋㄟ)

不過這間店算滿好找的啦!!

    O2歐圖咖啡
     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81號
   營業時間:AM07:00~PM08:30


歐圖是間連鎖店..有次我外帶時...老闆告訴我..滿200有外送服務...不過~我怕我家太遠啦!所以...嘿嘿...

店裡座位都在二樓...當然一樓也有啦!(不過是戶外滴)...夏天的話~還是坐二樓比較好喔!(老闆還會開冷氣給你吹)

走向樓梯右邊是化妝室~左邊就往二樓坐位去(往上走會有個拉門喔)

準備上樓梯囉! 

 二樓雖然不大...但是也不會過於擁擠...吃飯環境算很好^^

窗戶上的圖 牆邊一角的圖...很可愛^^~


他們服務很親切喔!每次去我都喜歡點三角飯糰...因為熱熱吃真的很好吃喔!!

好吃的蝦卵飯糰 剖面圖  


還有還有...第一次吃了他的沙拉...沙拉醬還滿優滴(是我喜歡的優格醬)
所以第二次內用時~就點了這個水果優格沙拉(一份要60ㄋㄟ...)
不過還滿好吃的!(還跟服務生多要了一些優格醬滴說)服務生心裡應該是想說~是要吃沙拉還是要喝醬ㄚ?哈~哈~

要價60沙拉 份量還不少喔!

選好座位後,填好單子..到樓下點菜買單...就會幫你送餐送到座位上囉!

餐桌上的點菜單和紙巾(你看看~多可愛的紙巾ㄚ)

填寫單子和紙巾紙巾上也有可愛兔兔

另外ㄚ~老闆在送餐到一半後...就送檸檬水上來了!(很好喝的檸檬水..不過,如果可以一開始就送上來就好了)

    老闆送檸檬水來囉    

這是鮪魚總匯..(根據姐姐的說法是還滿好吃的)

套餐的話多個薯條和一杯20元的飲料(超過加價就可以囉)

 加餐送薯條和20元飲料鮪魚總匯

妹妹點泡菜烏龍麵套餐裡的玉米濃湯(料很多喔!!)

烏龍麵套餐加價的玉米濃湯 很多料

泡菜牛肉烏龍麵(119元)  麵吃起來算Q..又平價

泡菜烏龍麵 麵還算Q

 

ㄚ~~~因為是用手機拍滴~又晃到...所以這個青醬燻雞義大利麵(119元)..就委屈點看吧!

(我請妹妹讓我吃幾口~發現~還真好吃...是因為我餓了ㄇ??)

青醬燻雞義大利麵  

這是我點的日式套餐(82元)但~選鮭魚和蝦卵口味的~要多加5元喔!(不貴啦!!)

日式套餐

 

網路上受好評的脆薯,忍不住單點一份吃吃看~結果~吃多會太乾..是馬鈴薯(我沒有很愛)

     單點的脆薯

整體來說....

 

我還真喜歡這間店...東西好吃..環境也好...在高雄真的很難找到讓我覺得好吃的早餐店..

算是我發現的第一家好吃的早午餐店

鈞ㄚ~我們可以吃早餐啦!!(雖然知道妳爬不起來^^)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