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師傅小館....是間小吃店...我熟到不行的店..哈哈哈(有原因的嘛!)

地址:高雄市 前鎮區公正路181號


一開始我們點了牛肉炒飯...後來...妹妹不經意的脫口說了:我比較想吃麻油雞麵線ㄋㄟ...(菜單上沒看到)
ㄚ咧~~被老闆娘聽到了! ( ̄口 ̄)!!  老闆娘就說..喔!有ㄚ~有賣ㄚ~   (蝦米!蝦米時候有賣~哇那都不知道?)
也太.....呵...巧了吧!(以為我要說什麼ㄚ~是真的很巧)



在一旁吃的我們...旁邊也有人?(是狗)一直盯著看....哎唷~不要這樣看我吃,我會不好意思ㄋㄟ...


其實...牠就是一直在等你給他東西吃啦!

不過...說到牠....也挺挑的...不喜歡吃的...還真不給你吃咧!(平時吃太好囉!!)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,到晚上九點以後就不容易買到了!(因為人家要收攤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