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起雨來了!前幾天還是ㄍ大太陽咧!
不過~我居然還比較喜歡下雨ㄉ天氣~
雖然說~下雨ㄉ話~上下班真的很不方便~
但是我還是喜歡陰陰的天氣~吹著涼涼的風~(真的很舒服)
害我好想去大自然走走看看喔~....
10號就要開始連休三天了!希望那三天的天氣不要大太陽~
當然也不要下大雨~(....不對~是連小雨也不要)最好陰陰ㄉ有風~
這樣我才能出去玩ㄚ~^^
在撐個幾天就休息了!上班...說實在的~真的不會累...
因為做的事就那些~如果沒客人ㄉ話~反而會覺得累~(因為時間過ㄉ慢嘛!)
四月份就快到了!希望能找到兼差的工作~(喔~!老天爺保佑唷!我可是很乖的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