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晚班的事已成定局了....很多人幫我爭取過...但依然沒辦法...
不過還是要謝謝那些幫我爭取過的人...雖然我心裡早有個底了!但還是要謝謝你們!
4~5月份  有不同的班  月初9點到五點  之後就是2點半到十點半  月底改10點到六點 
(很好....這樣的班表...既然無法找兼職ㄉ...那我也放棄了)
那....有人可以告訴我...我可以趁這兩個月...放鬆心情...沒有金錢煩惱和壓力來渡過嗎?
我可以趁這兩個月...好好玩一玩嗎??我可以找找朋友...去台南或去台北或者...有人要約我出去玩嗎??嘻吐舌頭
等這兩個月過後~我會努力工作存錢....把錢還光光....哈...(目標啦)
今天生意特好...一直很忙...不過...謝謝有人幫忙我...(你們真好)
謝謝兩位大廳的經理?!應該是經理吧!麻煩兩位老人家ㄌ~謝謝...
謝謝大廳的凡儀...妳真是熱心助人ㄚ...謝謝...
謝謝路過的包皮...還是男生比較有力氣...謝謝...
謝謝自願加班的吳禎...不用讓我兩頭忙...謝謝...
謝謝阿義師傅的體諒...用了杯涼滴給我喝...謝謝...
感謝各位的幫忙...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