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生日就這樣在颱風天度過了!而我...在公司上班中度過...因為父親節的關係..晚上店裡生意爆好(奇怪...颱風天是沒地方去~所以都來我們這吃飯ㄇ?)所以...我又加了兩小時的班...直到晚上10點才下班...(這時才是風雨大的時候咧)不過....有好心卻不順路的主任載我回家....真是辛苦他ㄌ..^^
雖然生日要上班...不過...我收到了大家的祝福..(就感心ㄋㄟ)你們大家寫的卡片...姐在網路上的祝福...還有朋友來電和網路的祝福...謝謝你們啦!^^
姐本來要拿蛋糕給我的~來不及在我生日那天拿來!因為颱風天嘛!所以...沒辦法~不過~心意我收到了喔!謝謝各位~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