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這幾天,簡直把我給忙壞了!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所以前兩天都沒上線,哈哈~真是希奇...
一直在計劃著過年休假要去那裡玩,等了好久~終於可以去了!我們兩對一起去喔!^^
第一站:摩爾花園
去到那裡是早上十點鐘,蝦米...居然11點才有開門,唉~附近又沒什麼地方可以去,只好等到11點囉!11點到了...蝦米蝦米~要用餐才能進去...不然就要等到下午兩點半,害我等那麼久~裝笑偉喔!算了!直接先到第二站在說吧!
第二站:草莓文化館、巧克力雲莊、花巷草弄
去那邊買買東西,吃個飯、在去吃之前吃過的(移山倒海冰)不過,份量似乎比上次少喔!也沒上次好吃,大概是人真的太多了!排了一下的隊才有位置入坐ㄋㄟ...本來想要去採草莓的!居然給我下雨...就算了吧!明年再來,哈哈哈~
天色漸漸暗了,想到早上去了摩爾花園卻進不去,不管~我一定要去,所以又往那邊出發啦!去到那裡拍了幾張照片,就走人啦!哈哈~因為那邊用餐有點貴~而且我們又不餓...所以拍完就快閃囉!
還滿開心的啦!過年出去都很多人...還是平日休假出去玩比較好~下次...誰要陪我去小人國咧???尋找目標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