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風雨大的不得了,好多地方都淹水喔!看著這樣的風雨,人在公司上班的我....唉...為蝦米我就沒有颱風假...全家人都放颱風假,只有我要上班...苦命....傷心
風雨越來越大,離下班時間也快到了,好多人要住公司,但我實在是不想住,看著大櫃台他們跩的要命的嘴臉,我寧可冒著風雨回家,一直想...到底是要坐計程車好還是等風雨小一點在騎車,可是風雨都沒變小...咱們家人事經理就打電話來啦!問我家住那,要載我們回家,真是好感動ㄋㄟ....那家的飯店人事經理需要做到這樣的程度,還要載很多員工回家的?公司如果對她不好,肯定是公司的損失,做那麼辛苦,連我們都覺的也太累了吧!只能說.....小宇ㄚ!妳真是個好主管ㄚ....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