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0本來應該是要很早起床的我~實在是爬不起來了!(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了吐舌頭)
中午跟著婉君騎機車到台南去~不過~我當然是給她載啦!(不然要叫我騎我ㄉ小50ㄇ?)
騎了一小時半左右終於到了台南~兩ㄍ路癡靠著路的指標隨便亂騎~呵...
後來我們找到了台南有名的((((窄門))))雖然是找到了!可是位在2樓~
我們兩位眼睛大ㄉ看不到它ㄉ樓梯在那裡~後來照了相就往別ㄉ地方吃了!
本來也看了一間((((紙的部屋)))可是因為固定星期二休息~所以我就偷拍它裡面~等下次有機會在去吃^^
吃飽喝足的我們~實在是不相信我們找不到窄門的樓梯在那~又去看了一次~
終於給我找到了!但也來不及了~因為我們早就吃飽了~唉~有機會在去囉!^^(原來是我們走過頭啦!~)
後來本想去武廟拜拜滴~不過因為沒有准考證~所以也就放棄啦!因為婉君月底還會再來~那就月底在來拜嚕!但我可無法陪你來了!^^
所以我們決定~去安平老街逛逛~呵...東晃西晃的我們~路上看到有人抱著一隻大熊熊~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店家在介紹他們店~要我們有時間可以過去看看~
不知不覺就五點了!想要去安平古堡裡去~但營業時間到五點半~所以我們也就放棄了!後來決定到那間都是熊娃娃的店去瞧瞧~
那間店真的都是娃娃~服務人員的熱情像是跟朋友在聊天一樣~
在那邊不會有壓力~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~所以我們找了PiPi和巫尼兩ㄍ服務生一起拍照~
她們真的很熱情~還用她們的相機跟我們拍照~就說會PO上她們的部落格~讓我們可以去抓照片~那邊東西也不錯吃~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!
((((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之部落格~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ogoso  )))))
我們在那邊待了兩ㄍ小時~時間也不早了~買了依蕾特布丁趕回高雄~途中還迷了路~嘿....
沒辦法ㄚ~路不熟嘛!不過沒關係~回ㄉ了家就好ㄌ~一天的行程~就這麼結束了~也累倒我們嚕!
不過~當然是騎車ㄉ婉君比較辛苦啦!^^呵....算是愉快的一天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壞心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